奥利利利

不要温柔的走向那良夜

【Free Talk】虹の始まる場所を探したんだ

感谢!!!很少上lof了现在才看见!!!很棒的无料!!!玄花也很可爱ww!以后也一起喜欢爱萤w

九玉玄花:

CP18的时候和奥利酱 @坎特雷拉 一起做的小本子XD



最后发完啦!真的感谢大家!【鞠躬】


这里放一下附在本子后面的Free Talk~


全文请走这里


玄花:


       大家好~我是美濃国的见习审神者玄花,虽然不久前也庆祝过自己周年的就职日了,但开始为刀剑男士们写下文字是最近的事,所以姑且还算是个见习审神者吧。


       喜欢上爱萤是从原野之烎太太的夜战中国俊说“这次换我保护你”开始,这个国俊真是相当的苏。看了来派的回想之后,就觉得国俊和萤这种互相之间依赖的相处模式实在太戳我了!在这里表白每一个产过爱萤粮的太太!感谢你们的产出和爱!


       这个短篇是为了庆祝萤丸的重归现世而写的,题目“虹の始まる場所を探したんだ”取自Radwimps乐队的《萤》中的第一句歌词,翻译过来是“寻找彩虹开始的地方”,对于国俊来说,教会他乐观看待世界的,应该是同样拥有乐观之心的萤丸,所以“彩虹”的起始之所当然是指萤啦。萤丸用自己的名字命名星星的桥段同样也是取自《萤》,可能是因为萤的经历的缘故,总觉得他虽然乐观,但同样也很敏感,比嘴上嚷着的国俊更害怕寂寞也说不定。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国行啦~来派的三位在我看来感情都很好~国行作为国俊和萤的看护者,应该对两个孩子都很照顾吧。萤丸的遭遇给了国行相当大的打击,所以可能国行会更加宠萤丸一些。而国俊先于萤被锻造出来,认识国行更久,国行嘴上不说,肯定也是很宠国俊的,虽然是会喊着麻烦的那种www


       其实本来约奥利酱说“我们出个爱萤无料吧!”的时候,是约了一篇更长一些的现代AU,装在日式红封里送给大家,材料都买好了,结果发现根本写不完_(:з」∠)_(结果官方最近还真的出了刀剑男士的红封2333)然后就换成这篇贺文,事实证明我作了一个更大的死,历史向的考据比较困难,所以就出了现各种各样奇怪的BUG:比如萤丸被锻造出来还没有到一百年就是阿苏惟澄的爱刀了,于是其实本篇中的付丧神其实并不是百年而生的,让我默默地把这个百年理解成很多年吧OTZ


       最终完稿是在CP18的一周前,拖延症没有战胜我真是太好了,之后那个现代AU的设定我也会慢慢写下去的,讲的两个小学生的恋爱故事【并不是。


       在最后要感谢的是为了这本无料肝了好几个晚上的奥利酱、帮我校稿帮我排版被折腾得没脾气的白相、二次校稿的夏至,还有能够取走这份无料并读到这里的每一位太太,谢谢你们!


       希望能有更多的太太喜欢上爱萤!> <


 


奥利 @坎特雷拉 :


       我是奥利!这次玄花邀请我来画封面和插图真的是大感谢!


       一直都很喜欢国俊和萤在游戏里的那段回想,萤那种对国俊的信赖还有国俊对萤的在乎都是那种很纯粹很率直的情感。于是就有了“啊好想看他们每天都甜甜的在一起啊!”、“要是没有战争就好了!”、“虽然是小学生但是只要互相都爱着对方就好了嘛!”这样的想法。这次无料的封面也是带着一种对爱萤纯粹的喜爱来画的。插图是画了最后萤丸回到本丸之后的场景,画面的角度是第三人的视角,因为下雨的声音盖过了国俊和萤说话的声音,所以他们之间的对话就成为了只有他们才知道的小秘密w国俊呀,还能和喜欢的人,在喜欢的地方一起做喜欢的事情真的是太棒了不是吗?


       希望能够让更多人感受到爱萤的美好w

评论
热度 ( 4 )

© 奥利利利 | Powered by LOFTER